关亘

我不是不勤快,我是真的懒。

微博恋童pi事件有感

我长了一双眼,然后有人蒙上了它们;我还有一对耳,然后有人又捂住了它们。

我想呐喊,然后发现,原来我被装进了一个真空罩子。

我连眼泪都不敢流下来。




一个人能做些什么?可能一生碌碌无为,也可能毕生都在造福人类。你可以选择平庸,请不要选择放纵。

人想做好事太难,可想要堕落却太简单。

很多话题就像是禁忌,眼睁睁的看着它发生,你见证了苦厄,见证了罪孽,然后当你鼓起勇气为之发声的时候,它突然被抹杀了踪迹。

“影响不好。”

什么影响不好?地狱空荡荡,魔鬼在人间。①不去抓住那些魔鬼,却要蒙住别人的眼睛。

我感到心寒,更感到畏惧。

太可悲了。

又有多少事情像湖面乍起的水花,倏忽间便不见了,然后那些痛苦就永远被掩埋在历史的尘埃中。也许就在这一刻,在我还不知道真相的时候,那些嘶声的叫喊就被消声,我再也没有触碰真相的机会。






做个人吧。






很久以前,同性恋被定义为“犯罪”,他们所需要付出的代价是化学阉/割,比如大名鼎鼎的图灵。多年之后,社会风气逐渐开放,这一本来不是“犯罪”的“罪名”终于在血淋淋的惨剧中得以平冤昭雪。

同性恋从来不是什么“罪过”,却要付出如此大的代价。可反观现在,“强/奸”,“诈/骗”,“诱/拐”……竟然还有人帮它们打掩护?!

“恋/童/癖”……说真的,化学阉/割吧……








①语出莎翁

评论

热度(4)